HTC发布中阶智能NFC手机Desire 500
2013/7/26 22:24:27

  宏达电与台湾大哥大联手发布中阶智慧型手机HTC Desire 500,搭载四核心处理器,支持NFC近场通讯,定价为1.19万元。

  Desire 500为HTC Desire 600之后另一款中阶手机,採用4.3寸屏幕,解析度480 X 800,搭载比Desire 600次一阶的高通Snapdragon S200 1.2GHz四核心处理器,内建1GB记忆体及4GB储存容量。

  手机将从8月起开始销售,空机价格为1.19万元,宏达电与台湾大哥大独家合作,台湾大用户可选择超能省349/549方案、行动上网1GB 199方案或是网达人方案,视所选择方案内容,手机优惠从1990元到8990元之间。

  Desire 500虽是中阶手机,但支持了NFC近场通讯功能,将高阶HTC手机功能移植到中阶手机上,透过NFC感应配对,手机可与其他装置连接分享照片、影片、音乐或档案资料。

  背面搭载800万画素相机,具闪光灯、f 2.0光圈28mm镜头,可拍摄720p影像,所拍摄的照片可透过Video Highlights加入配乐,将多张照片编辑为微电影。前方提供160万视讯相机。

  手机配备1800mAh电池,和HTC高阶手机不可换电池相比,Desire 500可更换电池,延长手机使用时间。

  另外,Desrie 500还提供BlinkFeed首页,使用者可以设定偏好的国内外新闻媒体、个人社交网路服务,透过BlinkFeed首页随时掌握最新的新闻资讯、社交网路动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