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人民银行与O2合作推出NFC支付服务
2013/5/3 12:38:20

  德国的人民银行Dortmunder Volksbank(DV)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客户能在装有PayPass POS终端的商店里,刷NFC手机来完成万事达信用卡交易支付。

  基于双方共同利益考虑,DV与O2的这个合作项目地点选择了多特蒙德市。整个项目将承包给O2来完成,指定手机终端为三星的Galaxy S III或Galaxy Ace 2 NFC手机,外加一张NFC-SIM卡。

  新的ClassicCard手机信用卡是由当地的多业经营组织WGZ银行发行,WGZ下辖230个合作金融机构。信用卡的信息都存储在SIM卡和O2钱包应用程序里面。

  系统集成商DG Verlag将与捷德公司(Giesecke & Devrient)合作完成NFC-SIM卡的个性化和制卡发卡工作,该公司最近被任命为德国电信O2的TSM提供商。

  “一旦客户向DV银行提交了他们的移动信用卡开卡申请,将收到一个能够激活支付服务的通知,”来自DG Verlag的Franz-Josef K?llner这样解释。

  “如果此次合作成功,DG Verlag还计划把这套方案应用到其它银行,”捷德公司称。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