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获得EMVCo许可 可进行移动支付认证测试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5/21 10:35:54

  近日,UL获得了EMVCo的许可,拓展了其移动支付的相关认证测试,其中包括应用UI测试(AAUI)和拟支付环境测试(PPSE),通过测试的产品将符合EMVCo的非接触移动支付产品类型许可(Contactless Mobile Payment Product Type Approval)的要求。

  UL副总裁Stephen Kirk表示,获得EMVCo的移动支付相关认证测试资格,可以进一步得到全世界范围的权威认可,而EMVCo相关非接触标准也将给世界带来安全、可互操作以及稳定的支付基础设施。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UL的新闻:UL首次为Visa Ready合作项目提供手机刷卡器认证测试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