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即服务平台Modulr获PayPal Ventures900万英镑投资
2020/11/19 14:55:00

2020年11月18日,“支付即服务”(Payments as a Services)平台Modulr宣布获得PayPal Ventures提供的900万英镑投资。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团队建设和客户群体拓展。Modulr为贷款、银行、金融科技、旅行、就业服务和会计行业的数字业务和软件平台提供支持,帮助后者在其平台中更加便捷地嵌入和构建新的支付产品和服务。近日,Modulr还获得了爱尔兰中央银行颁发的电子货币许可证,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拓展欧洲市场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自成立以来,Modulr先后获得了来自PayPal Ventures、Highland Europe、Frog Capital、Blenheim Chalcot的6330万英镑投资,以及来自Capability and Innovation Fund的1000万英镑拨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