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传电信下半年推行NFC移动支付试点 分3个阶段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6/14 10:31:01

  6月13日,台湾第三大电信运营商远传电信宣布,将在2013年下半年推行NFC移动支付试点。第一阶段的试点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与远东国际商业银行和万事达合作共推。

  而第二阶段的试点期于在第四季度开展,更多的当地银行将参与,并且有望与Visa取得合作。

  第三阶段则推出符合台湾金管会要求的,低于3000新台币(折合100.5美元)的小额支付。

  远传电信负责人Yvonne Li表示,公司将积极与成员银行和合作商户共同探讨商业模式的形成,此外还将寻求更多商户的加入,比如说小额支付应用较多的快餐连锁店。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更多的试点信息也将会在本月末透露。

  远东国际商业银行在6月11日获得金管会的准许,进行移动支付“HAPPY GO手机信用卡”商业运行,消费者可以通过其NFC智能手机空中下载APP,进行信用卡的卡模拟支付。

  继台湾中华电信之后,远传电信是台湾第二个进军NFC移动支付市场的电信运营商,今年5月29日,中华电信与万事达及当地四家银行合作,共同推出NFC虚拟信用卡账单支付试点,此外,还可以在全球51个国家,70万商户中进行此类支付。而中华电信的NFC试点,期于今年年末结束,并进一步制定商业计划。

    移动支付最近关于台湾移动支付的新闻:中华电信将着手规划0元NFC手机资费方案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