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为多国UniCredit分行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13/11/14 15:32:59

  慕尼黑, 2013年11月7日——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已经选定捷德作为其供应商,为UniCredit最大的市场提供电子支付系统解决方案。该银行已经对一项为期2年的合同进行了招标,招标结果将于2014年1月1日开始生效。捷德将作为UniCredit的战略合作伙伴,向其提供最新一代EMV卡,其中包括双界面卡。UniCredit是一家活跃的国际金融机构,也是欧洲最大的银行之一,拥有150,000名员工。

  除了向UniCredit的多家支行提供最先进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外,捷德还将提供范围广泛的服务,包括技术咨询和卡片个人化服务。通过延长现有合同,捷德与UniCredit之间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获得进一步增强。

  UniCredit方面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一家拥有广泛创新性产品组合,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最高质量和可靠性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能够赢得此项业务,证实了捷德在意大利、波兰和德国的领先市场地位,而上述国家也是UniCredit最重要的市场。UniCredit在欧洲的20个国家拥有坚实的业务基础,其国际性的网络包括9200多家分行——其中包括在中欧和东欧最大的国际银行网络,该网络包含了3,700家分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