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联合信贷试点多功能NFC钱包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11 10:03:58

  意大利联合信贷商务集成解决方案(UniCredit Business Integrated Solutions简称UniCredit BIS)是联合信贷集团推出的可使用NFC手机进行支付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为多应用手机钱包,可支持Android和黑莓系统。

  有60名人员参与了试点,主要应用在办公室通行凭证、食堂支付以及自动售卖机支付等。

  项目负责人Marco Abbenante透露,UniCredit BIS是与意大利电信合作,在米兰的办公室开发NFC系统和应用。

  “应用模拟各种预付方案,如像钥匙一样的启动自动售货机,像一卡通一样的在食堂进行刷付以及办公室通行确认。”Marco Abbenante表示,“最大的不同时,所有的服务都是集成与一个虚拟钱包当中,替代被单独使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试点最开始在2012年9月份开始,仅仅使用三星Galaxy S2手机,而现在,已经添加黑莓Curve 9360设备,该设备在米兰举办的GSMA NFC和移动金融峰会中获得了最佳企业项目奖。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