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在银川推出手机支付
2014/1/7 9:14:27

  1月6日,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与宁夏邮政公司联合举行“天翼绿卡通联名卡”(以下简称“联名卡”)上线仪式,今后银川市民乘公交,只需持身份证原件到指定的邮储银行网点更换一张支持RFID功能的专用手机卡,就可以“刷手机”乘坐公交车了。

  目前,该业务已经可以在银川市公交车上使用。市民在刷手机乘公交车后,数据会及时上传,消费者可在第一时间查询消费情况和卡内余额,从而实现明白消费、放心乘车。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联名卡”上市阶段,该公司还推出了每月返还上月消费总额30%的(仅限手机公交消费)优惠措施。

  据介绍,未来的“联名卡”还将加入翼支付功能,用户在开通翼支付功能后,就可以使用刷手机实现购物、买电影票、加油、买水、电、天然气等多种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