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支付体验差 英国假日移动购物损失15亿英镑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16 15:56:47

  随着圣诞长假的结束,Jumio推出了2013年12月的移动商务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的假期购物季移动商务的应用是最为成功的,但是零售商们仍然错过了15亿英镑的移动商务交易额,理由是移动支付体验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

  在消费时,消费者喜欢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礼品的搜索,销售的损失等于移动商务盈利的50%。数据显示,假日消费的总量是同比增长了18%,通过手机进行的交易同比增长了近两倍,2013年英国在线交易的规模是910亿英镑,而2013年12月份的移动端交易总额是30亿英镑。

  而根据最近的Harris调查显示,47%的消费者由于支付的不便利,放弃通过手机设备购买。而交易失败之后,57%的消费者不会尝试继续在PC端进行支付,这也就是移动商务损失15亿的由来。

  消费者放弃移动购物的理由非常多,网络速度慢以及流量费用高等都是重要原因,其中最重要的还是零售商是否能排除支付当中遇到的消费者不适问题。如果提高支付体验是零售商该思考的。

  总的来说,手机APP完成大量移动购物细节,提升了移动购物体验,然而到了支付环节,却没有跟上消费者的需求。零售商也为此付出了超过15亿英镑的代价,但是这种现象正在逐渐减少,未来的支付手段正在日趋人性化。

  支付体验的不足让零售商也有损失客户的风险,据调查显示,在获得较差的支付体验之后,63%的消费者不会从其他支付渠道购买该公司的产品,Harris调查还发现,有47%的消费者因为支付流程的冗长而支付失败。

  消费者不能完成移动购物的原因还有:

  1、51%的消费者认为借记卡信息在移动端输入不够安全。

  2、41%认为太过移动设备进行支付太难。

  3、23%则是因为支付没有通过。

  随着移动商务的发展,零售商更多的需要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支付体验,增加移动支付的安全性,让支付变的更加便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