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与Inside Secure达成1920万美元NFC技术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14/4/3 10:16:59

  Intel近日以1920万美元接手Inside Secure的下一代NFC modem(调制解调器)技术,这就意味着现有的Intel与Inside Secure所签署的协议将转变成一个“广泛和全面的许可协议”,大量的Inside Secure员工将转而为Intel工作。

  由于持续的营业收入降低,Intel的资金投入将有望帮助Inside Secure从低迷状态当中拯救出来。

 

  协议内容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Inside Secure方面:

  1、在现有的Intel全球业务中,可以永久免费使用Inside Secure的知识产权。

  2、将Inside Secure的MicroRead-v5下一代NFC硬件和软件modem技术全权转移给Intel,该技术目前尚处于开发阶段,但与此相关的有形和无形资产都将转移给Intel,其中包括知识产权。

  3、获得Intel支付的1920万美元现金。

  Intel方面将为法国和加州的Inside Secure员工提供岗位,而对于本次合作,Inside Secure方面表示完全符合战略规划。规划包括:

  1、针对手机和连接设备,集中力量发展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Inside Secure的移动安全和安全交易部门将是发展重点。

  2、通过已审批项目,专注于NFC市场。

  3、继续保持现有的NFC微控制器芯片业务,维持现有客户。

  4、追求其他手机硬件平台和连接设备的发展,另外还将继续开发PicoPulse NFC信号增强前端。

  Intel方面表示,在过去两年,Inside Secure在技术、交付和专业性方面拥有良好表现,未来Intel将通过NFC技术完善自身的无线产品蓝图。

  而Inside Secure CEO Rémy de Tonnac表示,期待与Intel的新战略合作,这能够让作为半导体厂商的Inside Seucre充分展示自身的前沿技术和知识产权,Inside Secure还将继续聚焦手机和连接设备的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

  Via:nfcworld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