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NFC业务销售额翻倍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8/6 9:51:48

  近日,芯片商Inside Secure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NFC业务销售额为950万美元,是第一季度销售额(450万美元)的两倍余。

  据移动支付网在四月份的报道,Inside Secure在解释第一季度下滑的原因之时,就早已表露第二季度将有所提升。黑莓作为Inside Secure的最大客户,其市场占有率的下降对Inside Secure影响较大,而与Intel的合作,给了Inside Secure翻身的机会。

  业务方面虽然翻倍,但仍需技术的支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Inside Secure仍然在抽样测试其ComboPulse产品,该产品的集成了SE安全元件和可调NFC接触面板,可以通过小脚点的占有实现集成。

    移动支付网关于Inside Secure的新闻:Inside Secure公布2013第一季度财报 总增长9% NFC业务下滑61%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