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Secure收购ESS 增强其移动应用领域实力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1/19 18:00:46

    近日,法国非接和NFC技术开发者Inside Secure收购Embedded Security Solutions(ESS),ESS是一家硬件和软件加密研究的设计和开发商,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次的收购将期于2012年年末完成。

    本次的收购将扩大Inside Secure在移动应用中的用户基础,包括方案商和网络行业提供的应用服务市场,如智能电网、自动化制造、游戏产业和其他产业。通过利用Inside Secure现有的NFC手机和安全电子商务,本次收购促使其业务的高速增长。

    届时,Inside Secure将支付3800万美元完成收购,并且将增加额外1000万美元以确保后续的交易进行,本次收购将期于2013年完成收购后的运作调整。

    ESS设计、发展和售出了一系列的嵌入式安全服务,其中包括硬件和软件的知识产权,它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安全服务,其中包括半导体IP、安全工具包和DRM方案等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都安全的相关服务。

    而在早些时候Inside Secure的NFC模块刚通过的万事达的CAST和功能认证,以应用在万事达PayPass M/Chip 4支付程序。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