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NFC业务表现失望 Inside Secure业绩不佳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8 10:44:19

  NFC、非接触和安全芯片专家Inside Secure由于2012年业绩不佳,已经开始进行公司重组,大约有20%的职员将失去工作。

  Inside Secure发布的公告是,对截止12月31日的2012年财政表示失望,与同期相比营业收入下降了19%,为1.22亿美元,缩水了3010万美元,这也就无法达到2014年期望的4亿美元营业收入。

  Inside Secure在2012年的失意之处,该公司认为是“NFC业务的失望表现”。

  Inside Secure移动NFC部门在2012年的业绩下降了10%,收益为4326美元,对此Inside Secure埋怨的对象是黑莓,黑莓是Inside Secure的主要客户,由于黑莓手机市场份额的缩水,以及延期了2013年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发布,Inside Secure芯片销售出现窘境。

  在2012年第四季度,移动NFC销售额增长28%,为1160万美元,主要是两大主要客户黑莓和Intel的发力,不过即使如此,依然没有明显迹象表明Inside Secure的业绩复苏。

  “Inside Secure在2012年得到的是一个糟糕的业绩。”Inside Secure的CEO Rémy de Tonnac表示,“这是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公司的主要客户在NFC设备商业环境中遭遇了巨大突变,导致我们必须重新审视我们的业务,以适应自身的组织构架和成本构架。”

  缘此,Rémy de Tonnac也觉得做了一个“非常艰难但必需”的决定——裁员,精简人员,减少开支以促使公司能够有业绩反弹,让公司重归正常的成长路线。

  公司公告表明,一个2012下半年便开始酝酿的成本节约计划将付之行动,更多的解释是,为了重组项目“将减少全球劳动力的20%。”

  该消息公布之后,Inside Secure股票下跌了28%,为2.16欧元,而2012年2月,Inside Secure的股票价格是每股8.30欧元。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nside Secure的文章:Inside Secure收购ESS 增强其移动应用领域实力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