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推移动POS C930E增强版 为第三方支付新生
移动支付网 2014/8/25 17:23:55

  7月央行发放了第五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持照单位数量上升至269家,第三方支付行业呈现出百家争鸣的景象。8月18日,央行发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数据显示,全国累计发行银行卡45.40亿张,消费业务47.17亿笔,金额10.04万亿元,银行卡消费业务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54.37%和35.26%。银行卡跨行支付系统联网商户993.03万户,银行卡联网POS机具1358.12万台,环比分别增加116.02万户和157.20万台。消费业务呈增长显著的发展态势。

  一方面是第三方支付企业及代理商们积极地跑马圈地,另一方面是我国银行卡业务总量在不断攀升。面对巨大的收单市场空间,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如何强势突围?高性价比的移动POS产品是关键之一。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腾资讯,凭借十二年对市场的深入了解,于本月为客户们推出了一款征战市场的“杀手锏”——可支持国内近20家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应用软件的移动POS“C930E增强版”。

  作为C930E的升级版,C930E增强版有着更加强大的性能、出众的性价比。正是凭借着几大“秘笈”,增强版在面世的两周时间内,迅速受到了厮杀正酣的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和代理商们的青睐,成为抢占市场的新利器:

  秘笈一:更丰富的平台支持 灵活自由

  市场上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的接入标准、应用软件都各不相同。若移动POS产品还需要针对平台逐一开发,必然导致失去抢占市场先机的黄金时间,深谙客户需求的C930E增强版在功能上支持多应用架构,能同时存储和运行多个应用软件;而TMS远程下载的支持,则大大降低了程序运维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据悉,C930E增强版已实现对国内近20家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应用软件的支持,且仍然在不断增加中,为客户们提供更灵活自由的选择,充分解决了后顾之忧。

  秘笈二:更安全的交易保障 安心可靠

  终端方面,C930E采用了32位安全专用处理器,芯片采用的专业加密算法逻辑电路,从"芯"提供最专业的安全支付保证。高速运算处理能力,保障了加密算法的快速执行。资质方面,升腾C930E增强版更是保持了一贯的名门之范,齐全的《银联销售点终端(POS)安全认证》、《银联销售点终端(POS)入网认证》、《银联卡受理终端PIN输入设备安全评估》、国际最高级别的PCI 3.0安全认证,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有效规避政策风险。

  秘笈三:更优质的硬件性能 高效稳定

  本次发布的C930E增强版,在硬件性能方面真正做到了“更持久、更高效、更稳定”。1800mAH的超大容量双节锂电池设计,支持300笔以上的连续交易,满足用户大集中的大规模应用。同时,智能休眠的设计保证了终端最长可达一周的待机时间;贴心的是,优化后的充电时间缩短到3个小时以内,而变频打印技术的应用,打印速度最快可达29行/秒;经过改良的通讯模块,确保稳定的通讯连接,即使恶劣环境下也能够正常使用,有效避免因交易冲正,持卡人资金挂起等情况引起的不必要的交易纠纷。

  从升腾资讯相关人士处了解到,随着C930E增强版的上市,升腾推出了优惠让利活动。可谓在真正意义上,为第三方支付运营商和代理商们做到了“精打细算”。 

  AD: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您值得拥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