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半年报:海外市场继续增长,内地市场无数据披露
移动支付网 2022/8/29 17:50:56

8月中旬,电子支付终端及相关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富”)公布其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百富于报告期内实现收入41.82亿港元,同比增长26%;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约7亿港元,同比增长35.9%。

从业务的类别来看,百富的收入可以划分为电子支付终端产品和服务两大业务。其中,传统支柱业务电子支付终端产品报告期内实现收入40.90亿港元,同比增速为26.5%。服务业务实现收入9153.8万港元,同比增速为6.7%。

从业务的地区来看,报告期内百富在所有业务地区均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具体来看,LACIS(拉丁美洲和独联体国家)、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APAC(亚太区)及USCA(美国与加拿大)四大业务区域分别实现营收16.71亿港元、14.29亿港元、5.90亿港元、4.92亿港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2%、62.2%、3.5%、27.2%。

值得注意的是,从2021年中报开始,百富便将来自中国内地市场纳入亚太区销售,不再单独列出。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中国内地市场对百富总营收贡献已从2015年的50%以上,下滑至去年上半年的4.2%。在本期中报中,百富没有任何关于中国内地市场的数据披露和市场描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