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正式授权城联数据为移动支付安全认证码安全加载合作方
2014/9/17 17:46:34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IC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部IC卡中心)正式授权城联数据为移动支付安全认证码安全加载合作方。

  安全认证码主要分为Native卡安全认证码、JAVA普通卡安全认证码和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三类,而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包括但不限于SWP-(U)SIM卡、SD-NFC卡和手机终端eSE等产品所需安全认证码。

  其中Native卡和JAVA普通卡的安全认证码主要包括厂商代码和唯一标识号以及安全鉴别数据的9个字节;而移动支付产品认证码则在普通卡认证码的基础上升级到15个字节的长度,主要增加了行业信息、卡片操作系统信息、发行日期以及新的信息鉴别数据等。

  城联数据作为部IC卡中心授权的唯一部级TSM平台的承建和运营公司,不仅负责全国城市一卡通多应用TSM平台研发、建设和运营工作,同时必须负责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的安全加载与管理。城联数据作为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具体加载实施单位,负责城市一卡通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的申请、发行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负有对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信息跟踪和监查的责任,以便保证移动支付产品安全认证码安全有序甚至于整个移动支付业务发展的安全有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