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房地产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4/10/15 14:11:34

  10月15日 你是否想过在美丽的“足球王国”巴西购置一套房产?现在,你可以使用比特币这种新潮支付方式了。TECNISA,这家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房地产公司欣然接受了比特币。此外,这家公司为了激励客户使用比特币,还进行了促销活动,比方说,你支付了价值10,000巴西雷亚尔(R$)的比特币(约10.5BTC),那么你将得到5%的折扣,大约会省去你500巴西雷亚尔。

  为了实现比特币这种支付方式,TECNISA公司与圣保罗金融服务提供商Bitinvest达成了合作关系,TECNISA在其网站上还提供了如何用比特币进行支付的详细信息。当客户想使用比特币购买房产时,他需要把他的意愿告知他的房产经济人,然后在交易完成后,网站会提供一封委托邮件。

  交易由Bitinvest协助完成,他们会联系委托人并解释比特币交易的程序,所有的比特币交易都通过Bitinvest完成,完成交易后,Bitinvest会发送给委托人一则确认信息,随后TECNISA公司完成交易,并自动将5%的奖金提供给买主。

  比特币在巴西

  当前,巴西的比特币钱包下载量领衔整个拉美大陆,已接近90000次,其南部邻国阿根廷以近40000次的下载量紧随其后。近期,巴西正积极向数字货币靠近,例如,No 12,865 法律就为合规化移动支付系统和电子密码货币带来了可能性。巴西目前拥有约2亿人口,大规模采用比特币对于巴西来说将大有裨益。

  与此相对的是,其他拉美国家,如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已经明确下禁令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使用比特币以及其它数字货币。据传,委内瑞拉也正考虑此禁令,哥伦比亚,阿根廷甚至巴西也曾经对使用比特币发出过警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