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行长:比特币将无法作为支付方式
2022/5/24 14:28:34

在过去一周,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也加入了批评加密货币的央行官员的行列。

在他最近的播客节目中,贝利预测比特币最终不会成为一种广泛接受的支付方式,因为它不“实用”。更多区块链消息,请关注下载区块天眼APP,全球区块链监管查询APP。

据报道,这位央行行长曾多次表示,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贝利继续坚持他的观点,声称比特币之所以有价值,只是因为人们想要拥有它,而人们总是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东西。

在过去的一周里,几位知名央行行长都对加密货币发表了一些“消极”且“攻击性”的评论。其中,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格德(Christine Largade)得出结论是,加密货币一文不值,同时哀叹与这一新型资产类别有关的过度投机。

今天早些时候,印度储备银行行长Shaktikanta Das表示,加密货币没有基本价值,与贝利的评论相呼应。

与此同时,瑞典央行最近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篇长文,解释了为什么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不能被列为货币。

尽管多年来央行官员一直对加密货币不屑一顾,但就连加密货币行业中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也倾向于质疑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的成功能力。

据报道,FTX首席执行官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这位第二富有的加密货币亿万富翁最近表示,比特币在支付领域“没有未来”,因为它的可扩展性问题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