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CB支付系统在俄罗斯央行登记注册
2014/10/17 9:51:47

  10月16日电 俄罗斯中央银行周四登记注册了日本JCB支付系统的俄罗斯运营商——JCB日本国际信用卡(欧亚)公司(JCB International Eurasia),该系统的结算中心是俄罗斯“阿尔法”银行。俄央行网站公布的支付系统运营商登记表证实了这一消息。

  去年就有消息称,JCB日本国际信用卡公司(JCB International)计划开始在俄罗斯运营。今年7月,俄央行第一副行长格里戈里·伦托夫斯基向俄新社表示,日本支付系统的领导层打算近期申请注册俄罗斯运营商。

  今年春天,美国维萨(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支付系统对美国制裁“俄罗斯”银行和北海航线银行(SMPBank)作出回应,开始停止受理这两家俄银行及其分行客户的业务,由此产生如何保证俄国内业务与银行卡之间业务结算的连续性问题。俄罗斯银行可能的选择之一是与中国银联及日本JCB支付系统发展合作。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