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25家银行成为第四波BI-FAST参与者
2022/8/25 14:09:10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将于2022年8月29日增加25家新的BI-FAST第四波参与者银行,其中包括2家直接参与者和23家间接参与者。

此次加入后,BI-FAST参与者总数达到77家,占全国零售支付系统份额的85%。

央行行长贝利·瓦尔吉约(Perry Warjiyo)周二在雅加达的2022年8月印尼银行理事会会议(BI RDG)结果公布中说:“央行继续通过增加参与者并实施中央银行服务来加速BI-FAST交易”。

25家新的BI-FAST参与者是国家养老金储蓄银行(BTPN)、Capital Indonesia银行、Mayapada银行、Seabank银行、印尼马来亚银行(Maybank Indonesia)、印尼马来亚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Maybank Indonesia UUS)、MNC银行、Muamalat银行、Mayora银行、Jago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Index Selindo银行、Jasa Jakarta银行和CTBC银行。

然后,印尼ICBC银行、Nagari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Neo Commerce银行、日若地方建设银行(BPD Yogyakarta)、日若地方建设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西加里曼丹地方建设银行(BPD Kalimantan Barat)、西加里曼丹地方建设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南加里曼丹地方建设银行(BPD Kalsel)、南加里曼丹地方建设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西苏门答腊地方建设银行(BPD Sumbar)、南苏门答腊榜加物理洞地方建设银行(BPD SumselBabel)和南苏门答腊榜加物理洞地方建设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

此外,贝利称,央行还通过BI-FAST增加中央银行服务,以支持央行在货币、宏观审慎和支付系统以及盾币资金管理方面的职责。

他说:“展望未来,央行将继续鼓励BI-FAST服务的实施和发展,包括跨境零售支付和加强与行业参与者的政策协同作用,以加速经济复苏和鼓励增长,以及经济和金融包容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