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2022年二季度BI-FAST交易量达8700万笔
2022/8/3 10:37:41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记录,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BI-FAST交易数量达8700万笔,交易额达339兆盾。

央行行长贝利·瓦尔吉约(Perry Warjiyo)周一(1/8)在雅加达举行的2022年第三个金融系统稳定委员会(KSSK)定期会议结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交易数量远高于2022年首季度的交易数量,后者达4100万笔,价值139兆盾”。

因此,他预计2022年全年BI-FAST交易量将达到4.59亿笔,价值为1782兆盾。

BI-FAST是一个全国性的零售支付系统基础设施,可以促进7天24小时实时、安全、高效、可用的零售支付,这是加强该国支付系统的一种形式。

贝利强调,他的政党将继续加强支付系统政策,以提高成本效率,促进金融交易和社区经济活动,并加快金融包容性以支持国家经济复苏。

这也是通过各种努力来实现的,例如继续实施最低付款限额政策和延迟信用卡付款的价值,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商家折扣率(MDR)0%到31%为微商类别商家的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12月。

然后,将印尼银行国家清算系统(SKNBI)关税政策的有效期从央行到银行1盾,从银行到客户的最高2900盾关税政策的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并提高可以存储在注册的电子货币上和每月交易限额。

他说:“其他努力是扩展QRIS生态系统和功能,包括使用当地货币的国家之间的二维码,并确保国家开放API支付标准(SNAP)的运作顺利进行”。

此外,他继续说,在管理盾币的背景下,BI还将继续确保在整个印尼维持优质盾币的可用性,包括通过将盾币分配到3T(最外围、边境、偏远)地区和对盾币加强爱心、骄傲,理解(CBP)的教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