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BI-FAST占全国零售支付系统82%份额
2022/6/8 9:35:24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支付系统政策署署长Filianingsih Hendarta称,央行拟定指标今年BI-FAST交易将达811兆盾。

她周四(2/6)在雅加达举行的BI-FAST实施加速活动上说:“我们的目标是,预测到今年年底,料将达811兆盾。希望它能够达标”。

与此同时,截至2022年5月29日,BI-FAST交易量达8530万次,交易额达320.6兆盾。

在斋月和开斋节假期期间,即从2022年5月3日至5月8日,BI-FAST交易量达2760次,交易额达107.4兆盾。

不仅如此,斋月和开斋节假期期间的日均交易量也增长29%达76万7169次,高于2022年3月份的59万6771次。

她说:“这都是从1月份至5月份的交易继续增加,我们预计它将继续增加”。

她接着说,共有三个因素导致BI-FAST交易量和交易额将继续增加,其中是各种支付渠道的扩大、已开市加强的沟通以及后续批次参与者的处理。

Filia坦承,考虑到透过BI-FAST的银行之际转账费用效率更高,即2500盾,因此它非常有利,包括中小微型企业的业者在内,她深信该811兆盾交易目标将实现。

她说:“通常我们在线转账6500盾,现在只有2500盾,所以差价是4000盾。如果每天付款10次,对于中小微型企业来说很难”。

此外,Filia称,透过BI-FAST的银行之间转账费率为2500盾,是最高价格,因此有几家银行透过免费促销。

此外,Filia表示,通过BI-FAST的银行间转账费率为2,500印尼盾是最高价格,因此有几家银行提供免费促销。

在央行定期审查后,她也没有否认降低转账费用的机会。

她说:“我们以后可能会在我们的条例中规定,我们将进行定期审查。所以当时机成熟时,这个2500盾可以降低“。

目前,BI-FAST参与者总数已达52家,能够代表全国零售支付系统82%的份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