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MeaWallet手机钱包采用tokenization技术 明年Q1试点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0/17 15:09:07

  挪威手机钱包品牌MeaWallet 10月15日宣布,将采用tokenization技术,并且正在谋求银行合作,计划到2015年第一季度进行试点。

  据MeaWallet的CEO Lars Sandtorv表示,我们已经启动tokenization技术的准备工作,明年早些时候技术平台将完成准备。最为关键的是,MeaWallet下一步将与金融机构谈判,地区包括欧洲国家、加拿大和美国等。MeaWallet为银行提供端对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标准支持现在主要的支付网络,不需要与商户签订新的协议以及新投入。

  此外,移动支付网还了解到MeaWallet功能方面,未来不仅仅是支付卡,还会支持礼品卡、忠诚卡、优惠券、票务、ID卡、出入控制卡等。 

    移动支付网关于MeaWallet手机钱包的新闻:MeaWallet推出移动支付平台,支持NFC、BLE、QR、HCE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