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推出“车e族”App 汽车加油可用手机支付
2015/2/2 11:33:37

  加油时随身现金不够?不用担心。轻点手机就可搞定。昨日上午,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举行推介会,正式推出针对个人用户的“车e族”App,方便有车一族。

  “车e族”App去年12月25日正式在福建上线运行,所有功能在全省范围内均能使用,目前厦门市每天有300多单使用App加油的记录。

  轻点App,弹出的主页面上显示了不同汽油标号的当前价格。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程建平告诉记者,App后台运作管理人员会及时更新主页面上的油价信息,同时提供最新的促销和成品油油价资讯。当然,您还可通过它查看离您最近的中石化加油站,了解各个加油站排队加油的情况。

  下载App后,使用App扫描二维码,输入油品和金额便可在线支付。另外,在线办理中石化加油IC卡,科学计算油耗,快速拨打救援电话等都是该App的功能,20公里以内的道路救援免费。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