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中国移动支付发展,领先Google及苹果
2015/3/5 9:42:44

  元宵给羊年春节划上句点,腾讯微信红包总数达十亿个,大胜支付宝而抢尽风头。

  主席马化腾昨谦逊回应,春节红包一战胜在结合广东习俗及社交网络,又指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甚至已领先Google及苹果。

  身为人大代表,马化腾昨晚8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逾百名海内外记者出席,不少提问都围绕腾讯与阿里巴巴的竞争,从业务到市值,春节红包首当其冲。

  对于阿里巴巴及百度移动支付布局,马化腾指三家是各有优势,阿里及百度是透过商品交易和资讯进入支付,「三家良性竞争,对消费者有利」。

  他又指移动支付中国已相较美国有所领先,因支付场景及用户人数较多“我们都已经打了两年,Google才弄Google Pay,Apple弄Apple pay,可以说最起码在意识到移动支付重要性上,是领先了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