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Affirm获2.75亿美元融资
2015/5/12 9:35:34

  调查显示,对于出生在1981年到2000年间的美国“千禧年一代”来讲,现有的四大银行均位列最不受他们欢迎的十大品牌之列,53%的受访者认为自己选择的银行并没有为自己提供差异化的服务,而其中71%的人则认为自己宁愿去看牙医也不愿听银行的职员对他们唠叨。正是瞄准这部分人的市场,PayPal的联合创始人Max Levchin创办了一家移动支付公司Affirm,最近该公司获得了一笔2.75亿美元的融资。正像当年PayPal让人们在线付款一样,Levchin希望Affirm可以改变人们借贷的习惯。

  不像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经常以各种不透明的方式收费,Affirm为收费划定上限,一般在6%到30%之间。Affirm推出的第一款支付工具已经上线,可以让网购者实现按月分期付款,使用者必须提交申请,但只需提交自己的名字、生日、手机号,以及社保号的后四位。为了评估风险,Affirm会从申请者的社交媒体上提取相应的数据。在线商家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用Affirm提供的支付方式付款,平均来看,选择这种支付方式的人的订单额度会比往常多40%。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