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移动支付调查 过半网民遭遇不安全事件
2015/5/12 17:26:49

  5月12日,艾瑞咨询方面发布了《移动游戏第三方服务白皮书-移动支付篇》。其中提及了中国移动游戏有望在2018年到达849.9亿元,但2014年仍然是用户增长率最高的年份。

  面对越来越蓬勃发展的移动游戏市场,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也将于2018年升至182559.8亿元。但在目前,仍有近51.4%的中国网民在使用移动支付过程中遭遇不安全事件,病毒、误操作等事件占比25.9%。鉴于此情况,超过40%的中国网民认为提高交易安全性是目前移动支付方面最需要改善的问题。

  2014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增长达到峰值

  2014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276亿,同比增长率达86%。根据艾瑞预测,2014年将成为用户增长率最高的一个年份。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