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range Cash在西班牙推出 支持NFC支付和虚拟卡技术
移动支付网 佘云峰2015/5/14 17:26:00

  近日,法国运营商Orange在西班牙推出了其移动支付服务Orange Cash的新版本,这个版本可以让消费者使用他们的NFC智能手机在Visa的非接POS终端上完成支付,同时也可以使用一次性的虚拟卡完成在线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Orange Cash的上一个版本是去年与万事达合作推出的,当时的在线支付使用的是预付账户,线下则使用的是物理实体卡。而新的Orange Cash服务则是和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 Wirecard 以及 Visa合作的。Wirecard在其中负责Orange Cash的设计、上线以及所有技术和金融业务的处理。

  消费者在使用Orange Cash完成线上支付时,APP会自动生成一个虚拟卡号,这串虚拟编号只在24小时之内有效。这样用户可以避免泄露他们真实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信息,并且这串编号会在24小时后自动取消。当然,在使用Orange Cash服务之前,你必须拥有一台NFC兼容设备和NFC-SIM卡,然后就可以通过手机触碰非接POS机、输入PIN码后就可以完成交易了,不需要拿出银行卡或其它的操作。不过,目前Orange Cash服务只支持Android智能手机。

  新版的Orange Cash服务使用了密码增强技术,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的线上线下支付安全。目前,该服务的消费者可以在欧洲超过240万、西班牙超过53万的Visa非接终端上使用智能手机轻松完成支付。

  原文:Orange Cash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