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与万事达完成与俄罗斯国家支付系统对接 俄本国信用卡名“米尔”
2015/5/31 13:47:12

  俄罗斯央行副行长斯科罗波加托娃28日宣布,维萨和万事达两家国际信用卡公司的业务已经全部移交给俄罗斯国家支付系统,所有担保金也已经付清。同日,俄罗斯国家支付系统公布,俄本国信用卡名称将为“米尔”,意为“世界”。

  去年3月,美国就克里米亚问题扩大对俄制裁,维萨和万事达公司也宣布停止为部分俄罗斯银行提供服务,造成大量俄罗斯客户无法进行支付。上述情况迫使俄罗斯创建本国支付系统以减少对西方同类金融服务的依赖。按规定,4月1日起,国际支付系统银行卡的所有业务均应在俄国家支付系统内处理。然而,维萨公司未能在期限内完成对接,被俄央行勒令缴纳担保金。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