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提交移动支付服务完善草案 简化手机支付
2015/7/19 17:33:00

  近日,俄罗斯政府向俄国家杜马提交了关于对使用移动通讯支付服务进行完善的草案。

  该法案的目的是发展电子货币服务运营商和给自然人提供服务的通讯运营商之间的互动系统。

  该法案使得通讯运营商可以向电子货币服务运营商提供资金,用于自然人用户和使用通讯服务作为支付方式的用户进行支付。消息称,这将有助于扩大人们使用移动服务,极大简化支付流程,节省时间,提升国家服务的便捷性。

  同时,公司用户可以同通讯运营商签订合同,通过手机使用团体号码进行不同服务的支付操作,如停车等。目前只有私人号码才可以支付停车费。

  此外,俄总理介绍称,该法案还可以免除用户每次因为经常性支付同种类型款项而引起的麻烦,简化商业服务支付流程,如支付停车位、支付不同种类的交通工具以及缴纳罚款等。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