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Tapp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广HCE云支付服务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5/8/14 18:11:32

  SimplyTapp是一家专门提供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近日与PromptNow、TIS合作发布最新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这是SimplyTapp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广HCE服务。

  SimplyTapp表示,这项服务能够使金融机构和发卡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加好的用户体验,安卓用户使用他们的设备很方便就能靠近终端完成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当地的一些银行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移动支付服务试点,只需要通过手机的软件就能达到这一目的。

  “我们相信HCE和基于云端的移动支付将有潜力去改变当前的支付环境。” PromptNow的常务理事Shimmy Thomas在一次声明中表示。

  SimplyTapp的CEO Doug Yeager则表示,“这种形式的支付方式是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出,它很有可能改变现有的发卡行、商户以及消费者的支付观念。”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