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Tapp发布HCE技术基础知识白皮书
子阳NFC产业网2015/11/17 19:58:07

  近日,国外消息,一份解释HCE的功能以及探讨其对未来支付行业影响的白皮书正式发布,目前可以在NFC World+的Knowledge Centre下载。

  据NFC产业网了解,这份白皮书由专注于HCE技术的移动支付方案商SimplyTapp提供,全书一共12页。

  它首先解释了HCE技术是如何在一个NFC终端设备和远程管理支付凭证之间创建一个安全可信的通信通道,其次它定义了其它和HCE技术有关系的关键术语和概念,包括NFC,磁性安全传输(MST),蓝牙低能耗(BLE),安全元素(SE)、基于云的支付(CBP)和虚拟安全元素(VSE)等。

  报告特别关注,基于SE和基于VSE的非接触支付技术以及关于HCE云支付技术确定之前在零售、运输、票务及酒店行业等领域的应用之间的不同。同时,它还提出了一些普遍性的误解,主要是关于HCE、tokenization在POS上的连接和实现。

  最后,这份白皮书评估了HCE的潜力,得出的结论是HCE改变了支付生态系统以及将会促进移动支付接受度的增加。

  via:NFC World+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