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支付系统就与中国银联合作发行双标卡达成共识
2015/8/17 10:37:28

  外媒称,俄罗斯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创新发展和企业经营委员会主席阿克萨科夫表示,俄国家支付系统运营商(NSPC)或将与中国银联就合作发行“双标卡”达成共识。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4日报道,前不久,NSPC与日本JCB支付系统就合作发行这个名为"和平"的双标卡达成共识,首批该卡将于2016年发放。

  报道称,阿克萨科夫说,"12月开始启用‘和平卡'。NSPC已经与日本JCB签署了协议。我认为,会与中国银联签署协议,在俄境外可以使用该卡进行结算"。

  多标示银行卡,是一种同时支持几个支付系统的银行卡,普遍支持两个系统,称为"双标卡"。

  报道称,NSPC将于12月开始发行"和平卡",同Visa和MasterCard角逐市场。俄罗斯各大收单行均必须发行和采纳这一银行卡。据俄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表示,预计将批量发行该卡,大约在3000万张。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