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时尚结合 bPay推出非接触支付技术系列配饰
2015/11/14 15:15:45

  近来Apple Pay的采用率看起来不是很乐观,但这并不意味着免触支付就没盼头了。真的,它只需要化个妆就好了。bPay和Topshop(快速时尚品牌)的合作让这妆化得非常有想象力。毕竟,谁不想在支付时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周三,巴克莱银行和Topshop公布他们的Topshop x bPay系列,其描述如下:“Topshop设计和bPay巴克莱卡非接触支付技术相结合的系列配饰。”

  除了把你的iPhone或Apple Watch放到扫描器上,现在你还可以选择一系列创意可穿戴设备来支付交易。或许,你还会迷恋上这些新的非接触支付方式。你会发现只要甩甩钥匙扣、手机壳、手环、贴纸或其他含有bPay免触小芯片的物品就可以买到东西了。这一芯片与“一安全的数字钱包”相连,“消费者只要看到非接触的标志就可以轻松时尚地购物。”

  这一系列轻触即付珠宝配饰最多可以让英国消费者支付30英镑,全英30多万家零售店支持这一服务。不在英国的我们需要英国注册的Visa或万事达借记卡或信用卡才能买到Topshop x bPay系列配饰。

  这一系列共有12件产品,英国消费者能以15到32英镑买到其中一件。巴克莱卡数字消费支付的商务总监Tami Hargreaves说:“和Topshop合作真的让人非常兴奋,这标志着我们的bPay芯片第一次融入到主流时装零售商的产品中。这一次的合作显示了时尚界和科技界可以互相结合为人们创造出一种时尚简单的新支付方式,非接触支付日常消费,例如一杯早晨咖啡、一支新的口红、或者公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