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钱包2016年迎来大发展 补贴必不可少
2015/12/15 10:26:06

  12月15日消息,eMarketer的一份报告在周一指出,苹果公司的Apple Pay、三星公司的Samsung Pay以及谷歌的Android Pay等手机钱包服务“会在2016年飞速发展”。

  eMarketer的报告称,过去10年电商与手机购物飞速发展,“每年从美国的实体店处夺走数万亿美元的销售额”。不过,实体与虚拟这两个行业在2016年会融合发展,原因是手机钱包成为了新智能手机上的标配功能,且越来越多的零售店系统可以支持近距离支付。

  该研究机构估计,2015年全美只有1.6%的零售活动出现在智能手机上。“这种情况在2016年将发生变化,因为苹果、谷歌、微软、Facebook以及亚马逊等科技巨头会简化手机购物的交易手续”。

  eMarketer指出,企业需要推出更多服务,说服消费者“改变数十年来根深蒂固的支付习惯”,不再用现金、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而是用点击智能手机屏幕的方式完成交易。“将更多零售体验与手机钱包结合起来,尤其是提供特价、优惠、补贴、会员等方式,是吸引人们使用手机付款的重要方式,”该机构说。

  eMarketer称,今年全美移动支付的规模预计为87.1亿美元,平均每名消费者在手机上支付约376美元。而在2016年,手机支付交易的总规模有望达到270.5亿美元,用户年均开支则有望达到721.47美元。手机支付用户规模会出现近62%的增长。

  而到2017年,用户人均支出则有望增加至1231美元,届时预计有5000万购物者在实体店购物时会用手机支付,完全使用手机支付的用户比例占20%。

  在电子支付的早期阶段,消费者主要购买价格低于20美元的商品。而在2015年,中等价位的商品,即价格在20美元到100美元的商品,占到了全移动支付交易的45.5%。到2018年,这一比例将占到63.9%。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