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移动支付使用率领先发达国家 增速均超三位数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6/3/16 20:34:51

  根据yStats最近的一份报告,2015年亚太新兴市场个人移动支付使用率两倍于其他发达地区市场。yStats主要进行电子商务、在线支付相关数据调研。

  这份由yStats发起的关于亚太地区2015移动支付调查报告同时指出,亚太新兴市场比发达国家市场更愿意采用创新的支付方式。

  比如,去年中国排名最高的使用移动手机进行交易的国家,而印度的在线支付在迅速增长。

  根据yStats报告,亚太地区移动支付规模的增长使得它成为了一个全球领先的使用移动支付区域,该区域的许多国家移动支付增速均超过三位数。此外,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亚太地区还拥有大量的移动支付企业和开发者,像日本的LINE Pay、韩国的Kakao Pay等等。可以说亚太地区正在引领全球移动支付潮流。

  从长远来看,亚太新兴市场的电子商务仍在迅速增长,这也直接导致了在线支付的活跃。仅在中国,2015年就有超过3.5亿网民进行在线支付,占了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一半。

  在中国,第三方支付企业支付宝、财付通把持了线上支付通道,而日本、韩国主要使用信用卡和在线支付,印度则仍有较大的一部分使用货到付款,而印度尼西亚三分之二在线支付通过银行卡在线支付。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