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移动支付领域第三笔收购案落槌
2016/5/31 15:22:01

  日前,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收购了班加罗尔的PhonePe公司,这是一家由其前员工创办的移动支付公司。截止目前,交易的细节尚未披露。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并购后,PhonePe仍会保持独立运作。

  据悉,Flipkart的前员工Sameer Nigam和Rahul Charity于2015年创办了PhonePe公司。之后,其打造了一款同名app,意在向用户提供无现金的支付体验。目前,PhonePe还没有进入市场。据PhonePe的负责人介绍,用户可以通过PhonePe在手机上完成收付款,只要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就可以与其完成交易。此外,对方只要有银行账户,即使在PhonePe服务网之外,也可以完成转账。

  Flipkart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Binny Bansal表示:“收购PhonePe符合Flipkart一直以来对支付领域鼓励创新的策略。在印度,支付已经成为了摆在大规模采购和线上零售面前的最大障碍之一。”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这已是Flipkart在移动支付领域的第三笔收购案。此前,其先后入股和收购了NGPay和FX Mart公司,并推出了自己的支付平台Flipkart Money,由FX Mart运营。

  此外,Flipkart的主要竞争对手Snapdeal和Paytm也在研发他们自己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看来,印度移动支付领域的大战即将打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