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Q哥点餐亮相6.18海交会,刷新快餐行业的“食界观”
移动支付网 2016/6/20 10:28:08

  榕城六月迎盛会,精彩纷呈耀海西。6月18日,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一次项目、资本、技术、人才聚集对接的盛会,是一个展示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的交流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和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腾资讯以“全场景、新升态”为主题闪耀亮相互联网经济馆。此次参展升腾新品——Q哥点餐系统惊艳登场,吸引众多连锁餐饮行业人士前来参观。

升腾展馆参观体验者络绎不绝

国资委领导莅临升腾展馆参观

  Q哥点餐高人气受追捧,自助点餐服务抢眼吸睛

  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排成长龙的体验队伍、美女服务员的热情引导、新潮快捷的自助点餐体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这就是Q哥点餐的体验区高人气的真实写照。

Q哥点餐体验区参观者排成长龙,争相体验

美女服务员热情引导参观者体验Q哥点餐

餐饮行业人士咨询Q哥点餐合作模式

  “一分钱畅享Q哥点餐”体验活动引爆全场。体验区将点餐区、取餐区、用餐区全景式呈现快餐店,让参观者实景体验点、付、取的自助点餐三步“取”的快捷和便利。新颖的点餐模式吸引餐饮行业人士驻足询问,洽谈合作。有趣的自助体验引发参观者拍照留影,分享朋友圈。Q哥自助点餐凭借多重亮点掀起了观展热潮,成为当天的人气王。

  Q哥点餐,快人一步,“智”得其乐

  如此高人气,Q哥点餐如何虏获万千“芳心“?原来Q哥点餐是面向快餐行业推出的一款基于智能POS机的自助点餐APP,顾客可以自助进行点餐和支付,持凭条取餐。Q哥点餐让点餐更快捷(Quickly)、更高质(Quality)、更智能(Quick——witted),消费者通过自助模式畅享快速、便捷的用餐体验。

  Q哥自助点餐简易操作、实时出票、快点速取,分流柜台压力。与人工排队点餐相比效率提升了50%,缩短点餐、取餐、用餐的时间,翻台率也得到大幅提升。面对快餐行业“三高”时代,Q哥点餐无疑是店家得力助手,省钱神器。Q哥点餐有效缓解快餐行业高峰期订单多、排队长、人力不足的问题和菜品漏记、记错现象。收银员可以释放更多时间专注于菜品准备和顾客服务上,有效提升与客户粘性,不仅节省了人工成本,同时也提升商户的经营效益和服务形象。

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Q哥点餐

  随着餐饮业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Q哥点餐为快餐连锁业而生,为改变点餐模式而来,让点餐从“智”不同,堪称店家好帮手。Q哥点餐除了手持式自助点餐模式,还有桌面式自助点餐模式,满足商户多场景、多元化的需求。百闻不如一试,如此新潮的点餐模式,小伙伴们可以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6B11展位,一点为快。体验活动持续到21号,Q哥喊你来点餐啦,还不速速围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