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海交会落幕升腾Q哥点餐受瞩目 全国代理招募中
移动支付网 2016/6/24 14:36:42

  6月21日,第十四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落下帷幕。本次展会聚焦“互联网+”、“双创”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向广大市民展示该领域最前沿的科研成果。4天的展期、8万平方米的面积、52个展馆,为广大市民上演了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共吸引21.28万人次参观。展会期间共对接合同项目2120项,总投资494亿元。

  参观者尝鲜体验自助点餐,快捷、高质、智能受好评

  在这场先进科技的“嘉年华”中, 升腾Q哥点餐大放异彩,展示了智能POS加APP带给快餐行业点餐模式的革新,为参观者带来别开生面的点餐体验。在4天的参展过程中,升腾展馆每天都人头攒动。Q哥点餐的体验区吸引了上千人体验自助点餐。“这种自助点餐模式很便捷,我们店里也需要这样的设备,可以帮助收银员在高峰期分流客源。”很多餐饮行业的人士对Q哥点餐意向浓厚,纷纷为新型点餐系统点赞。Q哥点餐凭借操作简单、支付多样、省时节力的特点广受参观者备好评。

  Q哥点餐,让快餐店多了一个智能“收银员”

  Q哥点餐其轻应用、简操作、多支付、全自动的点餐模式广受商户和客户青睐。顾客可自助完成点餐、支付、取票的操作,此外,它可以与餐厅后厨联动起来,取餐区的服务员可立即配餐。对于标准化餐品的快餐店来说,Q哥点餐等于店里多了一个收银台、一个收银员。

  “互联网+”的时代,餐饮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不仅是菜品质量的角逐,更是服务的较量。Q哥点餐为快餐行业注入新活力,让点餐更快捷、更高质、更智能。为商户实现高效的经营管理,提高品牌形象和整体运营效率。

  此次海交会展示了升腾在智能POS领域软硬件的实力和风采,通过与观众的互动,让观众进一步了解智能POS在快餐行业的新应用,同时也加强了与垂直行业间的交流合作。Q哥点餐是一次通过“智能POS+应用”的模式构建行业场景的尝试,诠释智能POS带给行业应用的无限可能。未来升腾将以此为样板,深入更多行业,让智能POS和Cpay云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拥抱“互联网+”时代,在新业态下实现新飞跃。

  为拓宽销售渠道,更好服务于快餐行业,现诚邀相关行业代理与升腾共同开疆辟土,让快餐行业开启自助点餐新时代。联系方式:yunzhifu@centerm.com。无限商机,就等你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