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建成全省首批“云闪付”商圈
2016/6/28 10:20:32

  记者从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获悉,贵州银联联合支付各方大力改善我省“云闪付”受理市场,在贵阳市建成我省首批“云闪付”商圈,百盛、国贸、亨特、南国花锦、逸天城成为我省首批支持Apple Pay、Samsung Pay和HCE的商圈。

  银联“云闪付”适用于主流智能手机等多种移动设备,“云闪付”卡是一张储存在手机中的虚拟卡,是持卡人手中银行卡的替身卡。申请“云闪付”卡的手机可替代银行卡,在商户带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刷机支付——无须手机联网,不必打开任何APP,只要手机靠近POS机即可支付。自今年2月“云闪付”开通支持Apple Pay以来,我省“云闪付”交易量迅速增加,3月、4月的月均交易笔数是2月份的近3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