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支付解决方案平台Omise获得175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7/25 9:22:25

  上周三,线上支付解决方案平台 Omise 宣布获得了一笔 175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领投方是日本知名风投公司 SBI Investment。

  此外,一批未透露姓名的合伙人和之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多家风投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其中包括 Sinar Mas Digital Ventures (SMDV)、Ascend Money (东南亚Ascend Group 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分部) 、以及Golden Gate Ventures。据悉,本轮融资是截至目前东南亚地区金融科技领域里规模最大的B轮融资。

  Omise 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本轮融资过后,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达到了 2500 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投资中的大部分扩大在东南亚市场的业务运营,同时加快旗下产品的研发进度。

  现阶段,Omise 公司主要在泰国为网上商户提供在线支付网关服务,可以在移动端和网页端提供无缝的在线支付体验。该公司在确保交易安全的前提下支持最低限度的识别认证、同时用户无需支付月订购费用,Omise 只对每笔支付交易收取非常低的手续费。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社交网络支付产品,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Jun Hasegawa 在一份官方媒体声明中表示:

  Omise 将会寻求更多战略合作伙伴,构建全新的金融连通性,同时还要进一步扩大在东南亚地区的客户群规模。得益于本轮投资和投资人的战略支持,帮助我们实现长期业务增长、为东南亚及全球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解决方案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两名重量级大咖将会加入到Omise公司顾问委员会,分别是来自 Visa Aisa Pacific 的June Seah 和 CyberSource 公司的 Michael Bradley。Seah在支付巨头Visa公司任职 20 余年,而 Bradley除了顾问角色之外,还会担任 Omise 公司首席商务官。

  目前,Omise 的主要业务覆盖地区是泰国和日本两地,他们刚刚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预计今年年底会进军相关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