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太银行入股第三方支付平台PromisePay
2015/6/25 17:34:22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6月25日报道称,西太银行(Westpac)的风险投资基金公司Reinventure已经收购了购物网站支付平台PromisePay的股份。这笔投资将让西太银行深入了解商业在线市场的支付生态系统如何发展,会把PromisePay与该银行的专门技术连接起来。

  诸如Uber、Airbnb、eBay及Craigslist的购物网站近年来大量增多,包括澳大利亚国内的Gumtree和carsales.com.au。虽然部分网站提供支付渠道,但很多还是把这项工作交给第三方来完成。

  据报道,通过提供第三方保管的支付服务和诈骗侦测技术,PromisePay可以为购物网站带来结账服务,实现销售闭环,从而让它们售出更多产品。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