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太银行反洗钱不力!17.5万次交易未向监管机构上报
2020/8/4 10:42:07

监管机构进一步调查西太银行(Westpac)反洗钱违规行为时发现,西太银行有17.5万次交易未能向上报,且还有36.5万个报告中可能包含不完整或不正确的信息。

《时代报》报道,去年陷入反洗钱法违规起诉旋涡的西太银行28日表示,它先前在今年5月披露的报告违规实际上比其估计的要多。去年,西太银行曾承认AUSTRAC指出的2300万次违规行为,其中包括未能正确审查可能与恋童癖相关的可疑交易。西太银行已拨出9亿元以弥补因丑闻可能面临的罚款。西太银行表示,并不是所有未报告的行为都违规,并将继续与AUSTRAC合作。

此外,西太银行还宣布已聘请蒙特利尔银行前高管Scott Collary担任首席运营官。银行高管Gary Thursby将于明年退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