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银行将推出全球首个应用现实增强技术的手机银行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8/6 11:26:05

  新西兰西太银行将推出世界上首个应用了现实增强技术的手机银行APP进行账户管理,用户很快可以使用该APP的3D影像进行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信息显示,如余额查询、最近五笔交易查询、五周内的支出分类、还款到期提醒、支付、网络热点查询以及最近的分行ATM位置等。

  消费者下载APP,进行一系列的注册和设定之后,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银行卡,就可以以3D的形式显示余额、交易记录、位置以及其他信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西太银行全球APP计划中,还将在9月进入英国,而英国地区正在推行手机与交通系统的结合,因地制宜,西太银行的APP也将在支付和交通功能上做改进,并且引入热点显示功能。

  西太银行首席数字官Simon Pomeroy表示,3D现实增强技术可以让手机银行的信息传递更加快速简单,给消费者独一无二的使用体验。

  此外Simon Pomeroy还表示,3D现实增强技术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电影技术,但是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该技术可以像互联网和手机一样,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生活。

  而手机银行APP与3D现实增强技术的结合,也将是未来手机银行竞争的一大亮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APP目前仅仅可以在iOS系统的智能设备上使用,尚没有公布安卓系统的上架日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