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支付戒指正式接受预定 售价近40英镑
移动支付网 2016/8/25 8:46:47

  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不显眼的支付方式,那么Visa推出的NFC戒指或许是你的选择,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在全球的NFC支付终端设备上完成支付。继为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这款NFC戒指后,Visa今天宣布这款已正式接受预订。除了支付功能,这款内内置两个不同 NFC芯片的戒指还具有给智能手机解锁、开车门等功能。

  NFC戒指上部较大的那块芯片管理公共信息,而旁边那块较小的芯片管理私人信息,所以用户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NFC戒指分为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3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50元),将从12月开始发货。 不具有NFC支付功能的戒指售价约为166人民币。

  今年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Visa推出了一款NFC戒指,用户可使用该戒指完成支付,而在里约的奥运健儿们便率先体验了这一福利,即便是在没有携带钱包的情况下,他们也可通过该戒指完成支付。毕竟,运动员们随身携带现金闲逛在里约的大街小巷上还是有些危险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