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 苹果Apple Pay打败了澳四大银行
2016/11/29 17:17:19

苹果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在澳大利亚的推出并不顺利,因为当地的几家大银行希望能够通过谈判来获得访问 iPhone 的 NFC 硬件的权利,不过,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拒绝了这一请求。

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为了能够和苹果进行直接谈判,本迪戈和阿德莱德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都需要获得 ACCC 的许可。

ACCC 主席 Rod Sims 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允许这些银行和苹果进行直接谈判并没有任何明显的好处。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的决定。目前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几个月,ACCC 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

在这之前,这四家银行表示,苹果在推行 Apple Pay 的时候采用了不让步、封闭的方式,并且让澳大利亚现有的 NFC 移动支付终端变成 iOS 设备的专用设施。他们认为,苹果应该开放 iPhone 的 NFC 芯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