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YOGA系列新品 旗舰本通过银联认证可指纹支付
移动支付网 漂流2016/9/22 9:37:18

9月21日,联想在北京召开YOGA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二合一平板电脑YOGA BOOK、超薄旗舰本YOGA 5 Pro以及二合一笔记本Miix 5等。

其中YOGA 5 Pro采用一体化全铝机身,14寸屏幕,侧边宽度仅4.95毫米,屏占比高达81.5%。并且还首次采用了4K超清屏幕 ,PPI高达316,覆盖100% sRGB色域。沿用JBL的扬声器,配有杜比高级音效。YOGA 5 Pro采用Intel七代Kabylake Core i处理器,配置上达到了旗舰标准。

然而这些都不是小编所关心的,YOGA 5 Pro同时具备的指纹识别模块除了支持指纹解锁外,还支持指纹安全支付功能。联想称YOGA 5 Pro是全球首款具备指纹安全支付功能的笔记本,用户在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时,可享受到“一按即付”的安全和快捷。据悉,YOGA 5 Pro采用英特尔的SGX安全可信平台架构,及新思的SentryPoint指纹安全体系,同时通过了中国银联生物识别安全认证,将安全支付相关的用户数据和凭证经过加密后存储于本机硬件中,确保在整个支付的过程中防止恶意软件的攻击。

发布会现场,联想并没有偷懒YOGA 5 Pro售价,该产品要等到下月正式销售后才一并公布售价。不过从配置及联想对它的旗舰定位来看,价格不菲是肯定的了。

回头小编向领导申请买一部来做测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