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支付新玩法 英国银行NatWest推钥匙扣支付
2019/12/5 20:40:53

外国媒体报道,英国银行NatWest正测试一项新的指纹识别支付技术,提供高达100英镑(约1,025港元)的非接触式交易服务认证。

据NatWest的说法,用户需先将指纹详细信息上载到一个钥匙扣,并透过手机注册其帐户。该行称钥匙扣不比钥匙环大??,并且配有小型指纹读取器。生物识别数据已在设备上加密,绝不会与商户或银行共享。

据悉,首阶段将有250个客户参加该试验,试验将持续3个月。NatWest将与Visa和Giesecke+Devrient Mobile Security合作,为英国的客户带来了这项技术和服务。

Visa的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Jeni Mun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研究告诉我们,人们对生物识别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这些技术可以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并提高支付的安全性。」

事实上,英国人的支付方式正发生变化,根据英国金融业公司的《2019年英国支付市场》报告,2018年的非接触式支付数量达到74亿次,比2017年增长了3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