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成立数字支付小组 促进与金融科技企业合作
2016/10/14 8:57:30

富国银行(Wells Fargo)于近日宣布将成立全新的数字支付创新小组,由公司原高级副总裁Avid Modjtabai负责,团队其它管理人员包括创新小组的Steve Ellis、消费者信用卡及零售业务的Shelley Freeman以及虚拟通道的Jim Smith。

Avid Modjtabai于1983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在富国银行任职已有23年的时间,期间先后担任了人力资源部和技术部门的执行副总裁首席信息官。2011年,Avid Modjtabai出任消费者借贷部门的高级执行副总裁。据悉,Avid Modjtabai将从11月1日开始正式负责新团队的管理工作。

富国银行表示,新成立的小组将负责寻找和提供新的数字和支付服务,以及促进与金融科技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

富国银行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im Sloan表示:“这个小组的创建将显着提高我们产品改造的能力,以便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可靠的服务和技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