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发布加载武汉通“兴动力”手环
移动支付网 2016/11/18 18:24:40

11月18日,兴业银行携手武汉通有限公司举行发布会,宣布加载武汉通公交地铁应用功能的移动支付手环正式投放武汉市场。挥手一刷即可轻松搭乘公交和地铁!“手环+信用卡+公交地铁卡”三位一体的支付模式,将为武汉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

据悉,这是继深圳、合肥、沈阳、贵阳、厦门、无锡等地区之后,兴业银行“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在地铁、公交等小额高频支付领域的进一步渗透。

当扫码、指纹等新型支付方式逐渐解构传统消费模式时,支付介质的“轻薄化”、支付过程的“快捷化”已然成为评价创新支付方式的“硬指标”。此次投放的这款手环恰恰契合这种新指标:佩戴这款手环,用户可在全国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机具上轻松非接快速完成支付,包括商场、便利店等,而加载了地铁公交功能之后,手环的功能更加强大,也为持卡人的运动、出行、消费再添新翼。

据了解,此款加载公交应用功能的移动金融支付手环是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的配套产品,也是对其“活力人生”零售信用卡品牌要义——“活力、时尚、健康、环保”内涵的又一诠释。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及其手环,将传统信用卡外型手环化,在加载传统运动手环功能的同时,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用户无需消费,通过运动就可源源不断地赚取信用卡积分。同时该行与专注公交智能系统技术开发的武汉通有限公司合作,在手环内置公交地铁应用功能,将移动金融支付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交通工具,实现一卡多应用,大大便利了市民的日常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此次针对该移动支付手环专项推出“三重保障”服务,为手环的安全配置加码升级。在物理层面,手环内置与标准芯片卡安全等级相同的专用安全芯片,并采用专属安全软件阻断非法访问,通过通讯加密机制防止信息泄露或被窃取;在交易管理层面,手环设定凭密码交易,并可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渠道对手环额度进行设定;在财务保障层面,还为持卡人提供金卡48小时和白金卡(精英版)72小时失卡保障,对持卡人挂失前在保障期限内的限定交易均给予赔付。

现在起,市民使用兴动力支付手环乘坐武汉地区支持武汉通应用的地铁、公交,可享受直接票价优惠和换乘优惠等服务。同时,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参加兴业银行在武汉地区开展的丰富活动,如“惠运动,惠美食,兴业五折放肆享”活动;每逢周四在武汉三大商圈“凯德1818、群光广场、国际广场”内的特约商户消费享对折活动;手环持有客户更可用手环参加“1元早餐”和“1元健身”活动。

兴业银行零售金融于2015年开始试水跨行业、跨产业“转型”,前瞻性地进行了“金融+体育”的跨界布局和“金融+行业应用”的产品研发,致力于金融支付与生活圈场景的深入融合,例如相继成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等全国知名赛事的唯一指定合作银行、独家冠名赞助商,联手“乐视体育”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发力多维度体育金融营销;该行还以跨界思维推动移动支付产品的研发,于国内首推“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加载公交地铁应用功能的移动支付手环以及首款高端移动支付Garmin运动手表等信用卡“衍生”产品,兴业银行在不断的创新和传承中,阐释“活力人生”的品牌要义。

移动支付的浪潮,让越来越多的人得以一“窥”未来移动生活的气息。兴业银行数度发力移动支付,从推出可穿戴式移动支付手环和手表,到成为首批支持HCE云闪付、Apple Pay服务的银行,再到几度上线加载公交地铁应用功能的“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让我们看到一个充满活力的零售银行形象,也看到了其“跨界与融合”的坚定决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